C伊(换号了)

贾尼/spideypool/希梦,我是C伊,甜饼小达人,目前掉入特摄坑

【贾尼】中二非中二的贾与尼 1(傻白甜/现代AU)

这里C伊,专注贾尼甜饼70年的老咸鱼
这是一篇以中二病为题材的傻白甜故事,17岁的老妈子老贾和16岁的中二妮妮的故事
文笔见谅
再说一遍,我是专注小甜饼的C伊´_>`



1.少年,和我签订契约保护世界吧!
    搬家对Jarvis而言早已成了习惯,从记事起到现在,搬家的次数可能得加上他的脚趾才能数明白。

搬家后的大扫除Jarvis向来乐此不疲,这或许可以归结与他略带洁癖的生活习惯,甚至连为人处世方面,金发大男孩的处理方法都只能用干净利落来形容。
    好孩子,好学生,好市民。
    这就是三好少年——Jarvis。
    Jarvis疲惫地靠在阳台门边,一天的学业生活外加社会实践,还有回到家后那些繁琐的家务活。或许可以交给他的父母,不不不,怎么可以有这种荒唐的想法。辛苦劳动一天,依靠脑力奋斗的父母他不该为他们多做些什么么?

比如家务活这种减轻他们负担的工作?

打工那边的Natasha小姐似乎对于压榨员工有异常的执著,对于美丽的女人来说她们从不缺少客流,可店里唯一的兼职人员来说,Jarvis只能感受到被工作的无尽欺压。

对方美名其曰的告诉Jarvis:我可是充分利用了你的优秀外貌(!),同时还多给你增加了工资(?),你不是该感谢我么?没人和你抢饭碗了小帅哥。

Jarvis选择拒绝,所有理由都无法成立,可怜他面对Natasha的女王威严没什么抵抗力,同时用工资要挟他这位可怜的高中生。
    衣篮被搁在一旁,Jarvis把被单挂上衣架,抚平褶皱厚升了个懒腰,所有家务都完工,剩下的只有吃饭和休息需要他准备。脸好像被打了一下,Jarvis被突如其来的夜风刮的满脸被单。

爸妈出门没关窗么?

视线越过被单,看向窗外,一抹阴影遮住了他的视线同时吸引了他。

夜晚的街区总是静谧的,入了夜的晚风带着秋季凉爽地温度,Jarvis能听见窗外的虫鸣,那些带着规律的鸣叫声时轻时响。中旬时的月亮明亮而圆满,那些透明地月华倾泻而下,背对着Jarvis的阴影被柔和得打上一层朦胧的光晕。
    是个男孩。

有个男孩踩在了他家的窗台上,仿佛小说里从天而降的天使。

“小天使”转过了身,他看着Jarvis眼神带着困惑的色彩。这或许是Jarvis看到过最大的眼睛了,可能比Judy·Garland还要大来着。

夜风似乎大了许多,“小天使”看着他,穿着的皮夹克都开始舞动发出飒飒的声响。他歪着脑袋冲着Jarvis眨着大眼睛。
    Jarvis盯着小天使。

小天使盯着Jarvis。

Jarvis突然笑了起来,那是个带着善意地笑容,脚步缓慢的向对方走去。面对如此和善的Jarvis“小天使”仿佛看到了希望,大眼睛里的光更炙热了,身体向屋里探去,看那模样是准备进屋了。

Jarvis伸出了手,他的笑容更深了,那笑容是掺了蜜糖的甜甜圈!小天使甚至把手伸了过去,那仿佛《创造亚当》似的场景突然被阻隔,Jarvis毅然决然得关了窗,窗玻璃后的大男孩对着小天使挥了挥手,礼貌的说了句再见。

“嘿!等等!让我进来!你不能这样对我!”小天使显然没想到这蜜糖里是掺了芥末酱的!Jarvis竟然会直接关了窗,他敲着窗玻璃,大眼睛里甚至泛着泪花声音都透着一股子可怜。 

“谁会让你进来啊。”Jarvis嘀咕,他侧过身翻了个白眼。

“你呀~”小天使回答,对方没有直接走开,甚至还在回答他看来还是有些机会的不是么?

他怎么听见的?

Jarvis愣了。

小天使似乎是明白了Jarvis的想法,笑的满脸自豪,被玻璃阻挡了的童声依然轻快明亮:“哼,我可是Iron Man!超级英雄!没什么我是办不到的!”

那可爱地小天使显然是忘记他还站在窗台上这件事,骄傲地插着腰挺起了没什么肌肉的胸膛,他甚至抬起了头,傲气的宛如撒谎的匹诺曹。

Jarvis看见他向后倾了倾,身子往后跌去。

天哪!这可是五楼!

几乎下意识的抓住“匹诺曹”,Jarvis不想明天上了早报,什么「震惊!XX小区竟惨死十岁男童,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!」之类的,他是一点都不想看到。

“哈!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Jarvis你会抓住我的!”“匹诺曹”顺着Jarvis的手冲他扑了过去,像只粘人的小动物似的抱住了他的脖颈,甜糯地声音就同他的可爱的样子一样,让Jarvis心中不由一陷。

“您怎么,知道我的名字?”Jarvis弯着身子,让他的脚能沾到地面。

他可真小。

高大的男孩心想。

“我说了,我可是个超级英雄,我什么都知道!”男孩不但没有放手反而更加用力的抱住Jarvis的脖子,语气带着一丝撒娇,“勇敢的少年,和我签订契约保护世界吧!”他冲Jarvis吐了吐舌头,“Tony·Stark需要Jarvis,超级英雄可不能没有他的管家助手!”

Jarvis能听懂每个字,可为什么组合在一起就有点,难以理解了?

反应了几秒后,他回道:

“哈?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 )

© C伊(换号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