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伊(换号了)

贾尼/spideypool/希梦,我是C伊,甜饼小达人,目前掉入特摄坑

【贱虫】Fuck Off 3(AU 傻白甜 不死英雄/杀手)

#反正我全家都死了我也不在意了#
#我就是个妹控你咬我啊#
#我剧情就是缓慢打我呀~#

    Peter很久没回到女皇区了。
    入秋的夜风透着寒意,被弄脏的紧身衣被他用垃圾袋包裹起来塞进了包里,他闻了闻自己,确定血腥味基本没了之后抬头看向了四楼——那是扇开着的窗,未完全关起的窗玻璃印着超级英雄和公主的图案。
    Peter看了看四周,现在接近凌晨三点,街道上看不见任何人,明天又是个工作日,没人想第二天无精打采的上班。烦人的老板和压榨的工资谁会喜欢。
    变异后的攀爬能力给予Peter很大的便利,他顺着砖瓦墙慢慢的爬了上去,四楼的窗户内闪着昏暗的床头灯,Peter停在窗外看着里面。
    Jessica……
    他小心的踏进房内,那是属于女孩的房间,没有肮脏的水渍也没有隔音效果接近没有的隔音墙。淡色的墙纸是白丁香的花案,整齐排列的家具都是统一的白色,床上躺着的女孩平稳的呼吸着,不时小声呜咽声似乎在念叨着吃什么。
    Peter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。
    他来到床边蹲下了身,安静的盯着Jessica,女孩栗褐色的卷发安顺的被她拢在耳际,精致的面容细细看去和Peter有些许相似。
    Jessica……
    Peter伸出手触碰女孩的长发,他不敢碰触女孩的肌肤,或者说他不应该过来。
    总有人拥有悲惨的身世,唯一的区别就是你会有多惨。当父母死在那些所谓的恶人手上后,Peter被“政府部门”的黑西装们接了去,那时的Peter还是个天真的,只有14岁的孩子,多么可歌可泣的年纪,花样年华。
    无论做什么都该从娃娃抓起不是么?
    我很遗憾你父母的去世,Peter,你的父母在死前将你托付给了我们,我们会好好照顾你的。
    那是谁说的来着,似乎是一个叫Francis的光头男?一个挺不错的男人,穿着西装时的确像极了一位绅士。
    人体改造的环境还算人性化,不过就是些满是冰块的棺材。依靠低温催发人体的隐性变异基因,比起那些速冻柜子Peter更喜欢桑拿房,至少那些房间会让他和其他人关在一起。
    Francis不是很喜欢他的嘴,身为一个孩子Peter的话太多了,于是Francis告诉Peter他父母真正的死因。出人意料的,Peter没有任何反应,那双棕色的眼睛就这么盯着Francis,然后他笑了出来。
   Benjamin和Mary,他的父母,一生致力于于研究的项目被人用到变异士兵的项目上。
   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父母要送走Jessica和他了——因为他们的基因。为了确保变体不被滥用,只有拥有Benjamin或是Mary遗传基因的人才能成功变异。
    很高兴Jessica没被找到。Peter心想。
    “呜……Peter……Peter?”Jessica缓缓睁开眼睛,她茫然的看着他,小他八岁的妹妹有点找不到聚焦点。
    “嘿亲爱的,你在做梦呢。”他放软了声音,尽量不表现出已经习惯化的冰冷声线。
    “你又来我的梦里啦Pete,你好久没来了。”Jessica闭上了眼睛,漂亮的小脸蛋挂上了笑容,“你来看我的小秘密我从来没有告诉过妈妈哦,反正他们也不相信我,他们总告诉我你已经去天堂了。”
    “怎么会呢,我不是总来看你么。”Peter伸向Jessica的手被理智压制住了,他叹了口气,告诫自己不要碰她,不要脏了她,“嘿亲爱的,我下次还会来的。”
    女孩嘟了嘟嘴,又发出了类似小猫的呜咽声,她翻了个身裹紧了被子:“下次来的早一点Pete,我还想和你多聊一会呢,学校啊……妈妈啊……Wanda啊……我……”
    Jessica的声音弱了下去接着又是平稳的呼吸声,Peter为她掩好被子便找了一块地坐了下来,他的视线落在女孩的身上,目不转睛。
    七年……
    Peter将脸埋进了膝盖里。
    能够证明Peter·Parker存在的证据只剩下Jessica了,只剩下她了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65 )

© C伊(换号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