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伊(换号了)

贾尼/spideypool/希梦,我是C伊,甜饼小达人,目前掉入特摄坑

【贱虫】Fuck Off 8(AU 傻白甜 不死英雄/杀手)

#今天爆肝了!#
#反正我觉得他是甜的!#
#贱贱就是小天使我不管他ooc了!!#
#不爽打我!#

    Wade决定给他新世界的spidey一个惊喜。他的box们嚷嚷着举办一次盛大的超英嘉年华,比如让Iron Man炸个烟花,或者Captain American表演个艺术体操,再让Hulk参演美女与野兽的儿童剧之类的。
    『我们还能戴上生日帽子!』
    「对着孩子唱起生日歌!」
    镜子里的Wade金发碧眼,拥有标准的帅哥模样。他小声的与自己的box们嘀咕讨论着,思考怎么才能把那个小姑娘拐出来。不对,动词使用错误,应该是带出来。
    “她还记得她的小哥哥么?”Wade念叨着,他听见了铃声,应该是上课铃,“如果不记得那可就尴尬了。”
    『或许?六岁的孩子能记事了,相信自己!』
    「大不了你带上就跑。」
    “哥可不想给spidey造成任何困扰,带着他的小妹妹突然出现,身后跟着一片条子?哥可不想毁了哥的英勇形象。”
    「伙计,实际上你已经戴上跟踪狂的帽子了。」
    『还记得大男孩叫你变态和神经病么?』
    “哥前几天还和他坐在天台欣赏雨景呢!”Wade推开了厕所门朝着教师办公室走去。
    『如果你没有摸他的屁股也许你们会有一个好结局。』黄色box在Wade脑袋上横了一长段话。
    “这可不关他屁股的事。”Wade回复。

    如果杀手也有一个评分业务,Peter相信这么些天他的信誉等级直线下滑。未按时给雇主提供相片让他的任务数量越发减少。混饭吃的工作能被一个人闹腾成这幅鬼模样,Peter思考着如果下次再见到那个超英,不多话,不吃卷饼,小刀准备。
    邮件页面关闭后Peter摸出了手机。
    今天是Jessica的生日,拒绝工作,拒绝外出,耐心的等待夜晚的降临,在“梦里”把小礼物送到她的床边。她还喜欢彩虹小马么?或许再给她一张生日贺卡?告诉她很高兴她14岁了,已经是个大孩子了。
    主屏幕上女孩的笑容仿佛六月朝阳,和Peter相同的褐色卷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。Peter微笑着躺在床上看着她,心里默念着她的名字。
    生活就是一场操蛋的情景剧,有着操蛋的工作,还有操蛋的租金。如果上天再眷顾他一些,给予他一张还算能看的脸,也许他的生活也不会走向这种模样。
    或许他依旧会走向这样,人体改造后的能力指不定哪天就会被发现,他讨厌人类惊恐的模样,他讨厌在人类眼睛里看到他自己,那些被恐惧情绪充斥着的他。
    当然还有Francis背后的集团,他们的工厂,他们的基因改造。Peter可炸了个大烟花给他们,安宁的日子不属于他,别说是有个定期居住的地方,有个定期留恋的温柔乡他都没指望过。
    至少我还有Jessica。
    Peter把脸埋在枕头里想着,至少他还有Jessica。
    手机的震动声打扰了他的思绪,屏幕上显示的红黑标志让Peter瞬间冷下了脸色。  
    拒绝工作,拒绝外出,还有拒绝该死的红黑超英。
    Peter在心里反复默念,嗡嗡作响的手机被他用蛛丝黏在了墙壁上。似乎不耗尽最后的电池与耐心震动便不会停止,窝在被子里的大男孩最后还是探出手取下了手机。
    “Hello~”
    电话接通后立刻传来让他熟悉的轻快音调,Peter没有回答,对方似乎也没有在意,自顾自的就开始唠叨。
    “如果你只是讲这些东西我就挂电话了。”Peter裹着被子,回答的声音有些沉闷,“我不想听你在电视上看的花边新闻或者你又做了几个小时的卷饼。”
    “Baby boy你太闷了,哥这是开导你,还不收费用,免费教学~”
    Peter有种错觉,他似乎听见了立体环绕声。男人的声音有些重叠,他开免提了?
    “我不想听垃圾话。”
    “你伤害了哥的心,哥想捧着脸哭可惜哥做不到。”
    Peter挑了挑眉,声音带上一丝笑意:“怎么,大英雄在做什么大任务?”
    “不,哥现在正趴在某个节肢动物家的窗边看着一团毛球。”
    这不对劲。
    Peter探出脑袋看向窗边,窗外某个金发男人拉着他家栏杆,他蹲在窗沿上对着Peter晃了晃脑袋,蓝色的眼睛笑弯了弧度。
    “啊……”
    Peter有些呆愣住了神,今天的阳光和照片里似乎是相同的。
    陌生的男人对他温柔的笑着,虽然多了些犯贱的成分可那不打扰对方英俊的模样。出租房的窗户向着太阳,铂金色的阳光打在男人身上,对方金色的短发让他记起儿时母亲给他看的图画书,那些印着天使的书籍,似乎许多天使都拥有一头漂亮的金色头发,他们会随着阳光散发着柔和的光芒,他们美丽的蓝色眼睛温柔的看着每个爱戴他们的子民。
    “Spidey~”
    男人的口型和电话里的语句一模一样——那是Deadpool,缠着他的超级英雄。Peter盯着让他有些讨厌的超英看了许久,随后未被刘海遮掩住的右眼有些慌乱的别开视线,立刻回到了被子里。
    电话发出忙音的嘟嘟声,另一头的Peter挂断了电话。Wade困惑的敲了敲窗玻璃,英俊的脸紧紧的贴在上面扭曲了表情:“Spidey!Baby boy,别这样,怎么像个孩子一样躲在被子里?”
    “Fuck off!”沉闷的声音透过玻璃穿进Wade的耳里,“我今天,不见人!”
    这就,真有点尴尬了。
    Wade看了看楼下的人群,那些善良的纽约市民们对着他指指点点,也许都以为他做了些什么被关在了窗外。Wade嘀嘀咕咕的和box们讨论如何解决,最后敲定了方案。
    “亲爱的!你不能这样对哥!哥心里只有你!你如果还不原谅哥,哥只能靠跳楼表达对你的痴心了!”Wade转过身朝向了街道,“楼下的别打电话,别接住哥,哥要!诶诶!”
    惊叫着的Wade直接倒进了窗内,Peter拉住了他的上身,大半条腿还挂在窗外的Wade对着他大笑:“善良可爱的spidey果然善解人意。”
    “别跟我说善良这种词,它从来不适合我。”Peter低垂着头,Wade看不清他的表情,可露在外面的耳朵泛着红色,这让Wade又一次笑了起来。
    “哥送你个惊喜要么?”他反手抱住大男孩的脖子拉近了两人的距离,这下对方的样子看的更加清楚了,他的超凡好搭档红了脸,棕色的Puppy eyes露着慌乱的表情。
    “放开!”Peter跳了起来,没了支撑的Wade摔在地上,后背的疼痛让他呜咽了片刻。
    “别离我那么近,如果你还想清醒着。”Peter倒挂在墙壁上,他捂着自己的左脸,语气僵硬。
    Wade看着Peter,无奈的撇了撇嘴。
    “哥向来不怕死,反正哥也死不了。”他又一次凑近Peter,和第一次见面一样,“你瞧,超凡好朋友,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,哥要给你一个美好的礼物,亲爱的Parker先生,愿意和哥走一趟么?”他伸出了手,仿佛一位绅士。
    那双蓝色的眼睛宛若星辰大海,清澈的蓝色,透明的蓝色。Peter盯着那只手踌躇不决,最后还是覆上了对方的手掌从墙上跳了下来。

    鸭舌帽被刻意压的很低,Peter不常用左眼看东西,左脸的毁容同时牵连到了他的视觉神经。那只眼睛看到的事物永远是一片模糊,无论什么,都隐没在白雾之中。
    “别担心,他们看不到你的脸。”Wade像是一位家长牵着Peter,领着他来到了游乐场。
    “我今天不该出来。”Peter小声回答。
    周围的人太多了,他不习惯人多的环境。
    “我应该呆在家里。”
    Wade低下头看着他,男人漂亮的蓝眼睛对他眨了眨,或许是因为第一次被人亲近的缘故,不长与他人交流的Peter绷紧了后背,他用力的咬住牙关将视线挪到除了Wade的其他地方。
    “前面有个神秘礼物爱丽丝。”Wade对着他笑到,“可爱的爱丽丝,你的小兔子在哪里?疯帽子先生为你指明方向~”他捂住了Peter的眼睛,日常轻挑的语气变得柔和,仿佛耳边细语。
    “睁开眼睛大男孩。”

    Peter仍然记得Jessica可爱的模样,他可爱乖巧的妹妹,她的笑容,她的声音,她在“梦中”告诉Peter今天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情,告诉他今天妈妈又生气,告诉他爸爸给她买了漂亮的新裙子。
    那是Peter最安宁的时间,没有任务,没有目标,只有Jessica柔软甜糯的嗓音。他会坐在床边对着Jessica唱起以前听到的儿歌,轻抚着她柔软的长发,慢慢的等待她又一次入睡。
    Jessica,他的Jessica。
    “Peter?”女孩仰着头看着Peter,和Peter相同的棕色大眼睛温柔的笑着,女孩拉住他的手又一次说着他的名字,“Peter。”
    上帝啊……
    Peter盯着面前的女孩,那是他的女孩,永远只在夜晚“梦中”的女孩。
    上帝啊,请不要欺骗我……
    Peter祈祷着,他闭上了眼睛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祈祷。
    Jessica拉着他的衣角,她看着红了眼角的Peter又一次念了他的名字:“嘿Peter,今天的你不会再造访我的梦了吧?”女孩拉住他的手微笑道,“你已经提前来了不是么?”
    Peter哽住了声音,随后露出一个略带苦涩的笑容:“不,今天我不来你的梦了。”他缓缓的蹲下身,小心得抱住他的小妹妹,“以后也不会了,以后也不会了。”他把脸埋在女孩的颈窝里重复着,抑制不住的眼泪顺着眼角滴在女孩的衣服上,他颤抖着,心中的喜悦让他无法控制。
    Wade蹲下身抱住了两人,他歪着头冲着女孩调皮的眨眼:“生日快乐小天使,喜欢这个礼物么?”
    “喜欢!这是我最快乐的生日了!”Jessica吻上Peter的脸颊,“最棒的礼物!Deadpool最棒了!”
    “Yep!Good Deadpool!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01 )

© C伊(换号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