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伊(换号了)

贾尼/spideypool/希梦,我是C伊,甜饼小达人,目前掉入特摄坑

【贱虫】Fuck Off 9(AU 不死英雄/杀手)

#我决定去掉傻白甜的Tag了#
#因为这样太不人道了,虽然我的确只会傻白甜#
#我们是超凡好朋友了!Petey!!!#
#我是日更小天使#

    Peter模模糊糊的记得第一次去游乐园时,曾经被那边的小丑给吓哭过。那些抹着大花脸的小丑们围着他绕着圈,Peter的身高只有那些大人的一半。他什么都看不见,唯独看得清的是那些穿着小丑装的臃肿大腿在他眼前打着转。
    但Jessica从来不怕那些东西,她会天真的举起双手,用她的大眼睛瞧着小丑。在她的世界里,向来只有美好与善良,那些邪恶的,令人厌恶的东西Peter从未在她的眼睛中瞧见过,Peter也不愿意在她眼中瞧见。
    旋转木马是彩虹小马的模样,Peter倚在护栏外看着他的宝贝女孩。Wade和Jessica一起挤在一匹小马上,纽约的超级英雄此时正弓着他结实的后背,小心得抱着怀里的小女孩,他学着西部牛仔的样子嘴里不断念着“biu biu biu”,不知从哪里买来的水枪被他握在手中,射击时的样子也有模有样的。
    也该庆幸木马的质量,给孩子坐的小马竟然被这么个人糟蹋。看着男人别扭的动作让Peter的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。
    超凡好朋友么?
    Peter记起Wade和他说起的话,他开始犹豫了。
    指尖触碰着被刘海遮掩掉的左脸,感受到的粗糙让他黯淡下了目光。他无法理解Wade追着他的原因,也许,也许有可能,他们两个人可以安静的谈一谈,只要他不再动手动脚。

    Peter停在校门外等着Wade出来,对方的鸭舌帽他戴起来了有些偏大,他推了推了帽檐让它固定在一个比较容易掌控的位置。
    好慢。
    Peter打开了手机,当他决定按下通话按钮时他才意识到一件事——他并不知道对方的名字。
    所有人都认识他,但也仅仅维持在穿着红色紧身衣的英雄形象罢了,Peter从未在电视网络或者报纸上看到过Deadpool的真实样子,那张面具下的脸没人知道,更何况是他的真实姓名。
    算了吧,如果他的样子真被人看到了,不知道有多少纽约女孩要为他疯狂,真是个操蛋的现实社会。
    Peter把双手插进口袋不由的翻了个白眼。比起被Wade称呼为“善解人意的小天使”,或许这位超英才是他口里说的善解人意。纽约市民们都喜欢他,虽然他的制服有些可笑,还像个忍者背后背刀,不过他的所作所为,的的确确是在帮助纽约,或者说是世界。
    不过,可能也得排除近日来这位超级英雄手上多了的几条生命。
    帽子被人扣下遮了视线,Peter抬起头用力的推开搂住自己脖子的Wade:“别靠我那么近。”
    距离太近了,这让Peter又能清晰的看清Wade那双眼睛。
    “你叫什么。”他皱了皱眉,踌躇片刻后还是问了出来,“我知道你有能力调查到我的一切,不过,谢谢了今天。作为……嗯,朋友。作为朋友,我叫Peter·Parker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    “哥?”Wade盯着Peter,“你忘记哥叫什么了?”
    Peter愣了,男人又开始说着他不明白的话,右眼的视线转到一边,他说道:“我想我从没有忘记过,而是我以前从没见过你,Deadpool.”

    好吧,我认可你了,但你别再缠着我了好么?
    Wade?Wilson?WW?真巧不是么,我是Peter·Parker,PP可以作为简写。
    你想做一个好人,那么你是为了自己的认可,还是为了市民的认可?Wade,别再自欺欺人了。
    不准!用你的黄段子!污染我的耳朵!
    嘿Wade,够了……已经足够了……
    “喂,喂?!”Peter拍着Wade的脸颊,“你神游了么?你的思绪去哪了?”
    那是什么?
    Wade瞪大了眼睛,那双蓝眼睛紧紧的看着Peter,随后他突然抬了头望向天空,他快速的转着脑袋似乎在找什么,这幅奇怪的举动带着Peter也抬起了头。
    “你在找什么?”Peter问他,“天上有什么么?”
    “走马灯。”Wade回答,“也许是走马灯?也许是哥刚刚做梦了?”搂在Peter脖子上的手臂又紧了紧,Wade笑了笑,“Petey对哥产生兴趣了?你刚刚是不是承认是哥的朋友了?”
    “没有。”回答的精准且快速,Peter冷着一张脸说的义正言辞,“你刚刚听错了。”
    “哈哈哈Baby Boy你真的是!”没有面具的阻隔,Wade直接亲上了Peter的脑袋,“Wade·Wilson,哥的名字,目前是一位超级英雄,超凡朋友~”
  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9 )

© C伊(换号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