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伊(换号了)

贾尼/spideypool/希梦,我是C伊,甜饼小达人,目前掉入特摄坑

【贱虫】Fuck Off 10(AU. 不死英雄/杀手)

#我差点忘记更新#
#你好,我是日更小天使#

    Pietro非常担心他的妹妹,他明白Wanda对Wade的狂热,可你见过自家妹妹不追自己的明星反过来帮自家明星追人的么?
    前阵子Wade顶着一脸血就回到了局里,如果没有他的自愈能力,可能整个世界都要为他感到悲痛,好好一张脸就这么凹了下去。
    Pietro听到Wanda惊呼着什么动作太快了,你该用这种方法,相信我之类的话,什么时候他妹妹变成爱情顾问了?她恋爱了么?等下!难道他的妹妹恋爱了?!!!
    趁着Wanda从Wade房间里出来的瞬间,Pietro抱着她就回到了自己房内。Wanda一脸震惊的看着她的哥哥,显然不是很明白今天的Pietro出了什么事。而Pietro盯着Wanda几秒后忽略掉了全部铺垫问题,直接问了句:
    “和你谈恋爱的混小子是谁?!”
    “What?!”Wanda被问的一头雾水,“你从哪里得出的结论?”
   “你没谈恋爱么?”Pietro有些尴尬,“那你和DP说的那些,怪熟练的。”
    “实际上我只是帮助Mr.Wilson交朋友。”Wanda摊了摊手,“他的小男孩有点,难搞定。”
    “网上那个绯闻男孩?”Pietro几乎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所以那是真的?我还以为网络舆论和八卦新闻不能相信啊!”
    “Eh……也许?不过Mr.Wilson的确很喜欢缠着他。”Wanda坐到床上盘起了腿,红色的混沌魔法在她指尖灵巧的打转,“Mr.Wilson的大脑很乱,我觉得他的记忆有偏差,可是,你知道我没办法矫正。”
    “那么DP变成这样也是因为记忆混乱的缘故?”
    “理应的确如此,所以我认为那个叫Peter·Parker的男孩,或许可以帮助他。”Wanda停下了动作,说话的语气极为严肃。

    Peter很高兴他有了第一个朋友,而他的朋友不仅卖相好看,为人正直,还同时拥有无数名誉。多好的朋友,对他也颇为照顾。只要他的朋友不再在他的工作时间打扰他,他很乐意继续维持他们的关系。
    Peter的工作时间一般维持在夜晚,而Wade则在不断的跟踪中调整他的作息时间,比如现在。
    “你,让我干完这票行么?”面罩下的视线有些模糊,Peter爬在天花板上看着身着红黑紧身衣的Wade,这已经是这周第五次被抢杀了,“你能不能,不要抢我的猎物?行么?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到我是做什么?我靠什么吃饭的?”
    Wade双手比了颗心,语气一如既往的轻快:“哥感动啊,你瞧你的战服和哥情侣色。”
    的确,那一身黑红色的蜘蛛战服和Wade的确挺像,不过,Peter可没抄袭他,同时也没有情侣款这种构想。撞色能怪他么?况且这身都穿了多久了,套上之前Peter都不认识这个男人。
    “你别用这种屁话搪塞我。”蛛丝直接糊上Wade的嘴,“你要是被发现杀人了。你知道你的新闻会塞满整个新闻头条么?”
    “呜呜呜呜呜!!”
    Wade指了指自己的嘴巴,发出的语句被蛛丝的阻塞过滤成呜呜声。明明有手可以拉掉蛛丝却硬要Peter帮忙,对于这点身穿蜘蛛战服的大男孩冷漠的,安静的看着纽约的大英雄。
    Wade在Peter身下的位置跳了跳,企图够到那个倒挂在天花板的小虫子。过分滑稽的动作让Peter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,他妥协似得从墙上下来,为Wade取掉了蛛网。
    “我不需要搭档,我一个人可以完成这些工作。”他蹲在地上用一次性相机照了些照片,“你不该脏了你的手,Wade,你不该这样。”
    “哥挺乐意的。”Wade蹲在Peter对面,把手伸了过去抓住了大男孩拿着相机的左手,“正如过去的你一样,不杀人,如果你硬要这么做,哥来就是了。”厚实的手掌握住了Peter的手,他将它移到脸边温柔的轻啄了下,语气平静并且柔软,“哥想过一件事,你问哥哥想做一个好人,是为了得到哥对自己的认可,还是为了得到市民的认可。 ”
    Wade停顿了,他看着同样安静的Peter,随后说道:
    “哥是想得到你的认可,spidey,哥想得到你的认可。”

    阳光下的纽约闪闪发光,只要没有犯罪分子的打扰,或者JJJ对Spiderman的阴谋论之类的报道,Peter一整天都会心情愉悦。
    “你今天到底在饼里面加了多少色拉酱?”被面具遮了半张脸的Peter吐了吐舌头,“太甜了,这么吃下去我会拉肚子的。”
    “哥可是忍住加芥末酱的冲动。”Wade吃下卷饼后摸了摸嘴,又用脏手拍着Peter的后背,“哥得好好照顾Spidey,我们可是超凡好朋友!”
    “你的手!”Peter弓起后背用脚踹向Wade,“等你改掉杀人的坏毛病我就认可你这个朋友DP,别自顾自的乱想。”
    “可咱两都肩并肩坐在天台吃卷饼了!还是哥自己做的!”Wade惊恐的托住腮帮,“Spidey你伤害了一个纽约市民的内心!”
    “实际上你是一个加拿大人,不是美国人。”
    “哥决定改国籍了,顺便把户口迁到纽约,今天就办妥。”
    “你指你那些假证件还是真的?”
    “哥可要做个好人!”
    Peter看着Wade,男人举起手伸出了三根手指——那是他发蛛丝的动作。
    “你知道你发誓的手指错了么。”Peter沉下声音叹了口气,“Wade,你想做个好人是对的,可是你有想过你为什么要做好人?为了得到自己认可还是为了市民?做个好人你不用一直缠着我,我们是朋友,但你也不用总粘着我知道么?”
    Wade看着他,认真的模样像是在听国王的演讲,可他怀里的独角兽娃娃是从哪里来的?
    “哥听见了警铃声!超凡好搭档,该我们上场了~”Wade自然的从后面抱住Peter,将头搭在大男孩的肩上,“让超凡们飞吧!”
 
    Peter在Wade说完后没有任何回复,他看着他,Wade甚至能感受到他冰冷的视线。
    啪的一声,大男孩打掉了Wade握住他的手,他说话了,像是第一次见到Wade那样的态度与语气。
    “别他妈的把我和别人重合。”
  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1 )

© C伊(换号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